公司創立
Founded
您所在的位置:首頁 - 關于綠的 - 公司創立
   
    臺灣綠的工業有限公司,1981年創立於臺灣臺中市, 是集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銷售、服務為一體的聚氨酯設備之專業製造廠商,迄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。2001年於製造業名城,廣東東莞,建立東莞市綠的機械設備廠。     GREEN 一直與世界知名原料供應商合作與配合,從低壓機至高壓機,單機至整廠設備,進行研發與試驗,將發泡設備之功能不斷引領向更新、更高科技的領域,為GREEN不斷增長新的經濟點,不僅在國內外市場占得一席之地,更樹立同業楷模,觀念與技術皆領導同業, 早已成為聚氨酯發泡成型設備之領航者,設備行銷世界各地,得到一致的認可和信賴。
   GREEN 主要產品:聚氨酯(PU)高壓發泡機﹑CPU & TPU彈性體澆注機﹑皮革塗布灌注機、多工位汽車座椅環形生產線、全自動圓盤生產線、液壓模架、聚氨酯自動預混系統、週邊配套設備…等整廠輸出交鑰匙工程。由傳統的電機控制到IC微電腦,發展至現今多功能PLC控制,是具有高層次高水準的規劃與設計。已成為美國江森集團、李爾集團、全興集團、日本井上集團、日本東洋集團、法國佛吉亞集團等專業設備之供貨商。
  GREEN 設備應用範圍:硬質發泡、軟質發泡、自成皮、保溫材、彈性體、鞋材等
  GREEN 設備服務領域:汽機車內飾件、家電製冷、制鞋、仿木傢俱、裝飾建材、皮革塗布、玩具、電子工業等
  GREEN 研製的多功能灌注機和新型混合頭,榮獲國家多項專利。
  GREEN 已通過ISO 9001-2008國際品質體系認證,歐盟CE認證。中國聚氨酯工業協會會員。
  GREEN 擁有一支專業的工程技術服務團隊。本著客戶第一,精益求精,開拓創新,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,我們不但提供現場設備安裝、調試,還對客戶技術工程人員和使用操作人員進行免費培訓,而且還能幫助客戶解決灌注工藝,開發新產品等實際問題。
   唯有不斷地發展與進步,才能延續公司命脈。高品質、高效率是我們的經營方針,吸取國外同業技術和製造經驗,研發設計高科技的功能,以專業的技術累積經驗,創造出多功能且耐久性、制程安全、操作簡便的發泡設備,能夠讓投資者獲得最高的效率及最大的回收是我們一貫堅持的宗旨。
首頁 | 關于綠的 | 產品專區 | 產品應用 | 客戶群體 | 工藝視頻 | 新聞資訊 | 聯系我們
Copyright © 2014 臺灣綠的工業有限公司
 All Rights Reserved